【FF14】艾欧泽亚50问

跟风填一发诶嘿w

Q1.你的ID是什么?
Kirika

Q2.角色所处的服务器是?
静语庄园

Q3.目前角色是什么种族?是你最喜欢的种族吗?
猫魅,护月之民。是的www猫多可爱!

Q4.你对目前自己的角色形象满意吗?有没有靓照展示?
满意!捏出来之后一直没改动过,发型都没动……顺便安利月猫四号脸!超帅气!!
照片……手机好像没法添加图片,看我主页好啦233一会就发w

Q5.有没有想改变自己的外貌?如果有,你希望洗成什么样子?
没有w偶尔尝试换个发型,然而最后都放弃了……

Q6.你最中意的一套衣装搭配是怎样的?
虽然作为一个诗人好看的衣服应该很多才对……但是我太咸了233目前比较中意的是诗人50校服和205品的PVP装,前者是那种带一点浪漫色彩的流浪旅人的感觉,后者就是飒爽帅气的战装啦ww两套会换着穿

Q7.你见过的最辣眼睛的搭配呢?
……染成金属绿的猪……

Q8.常用坐骑是哪一只?
自家的陆行鸟w

Q9.角色的主职业是什么?
吟游诗人。我的信仰职业!

Q10.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呢?
远程爱好者(本来打死不玩近战的我为了特职和通用技能还是_(:з」∠)_最近甚至为了固定队队友们开始练T)加上据说诗人前期特别简单易上手,看了一眼技能哇好帅!然后就选了……(然而到了后期又是读条断腿又是非gcd按断手,操作量对比不要太大……)(时间长了习惯之后只觉得其他职业的操作节奏都好慢啊233而且按键盘越按越觉得带感了……)

Q11.拯救世界的征途中,最值得自豪的操作是?
N手学者随机黄金谷,在T一波拉多扛不住惨死的情况下玩命奶住了两DPS分两波打完了这波小怪……(没有活性真是太痛苦了……另外感谢靠谱的队友们)

Q12.最糗的操作呢?
极女神大头吹飞不小心站太前被反向吹下台子_(:з」∠)_队友描述说看着我刷的一下就朝着他们相反的方向飞出去,然后就没了……我当时只看见眼前一片金黄,回过神来我已经死回台子上了_(:з」∠)_

Q13.哪一个职业让你觉得很酷,自己却很苦手?
召唤。我要不要打这个毁荡?我死星现在扔还是稍微等等?我又忘了操控宝宝的技能了……哇总之就是搞不懂……

Q14.有没有练习生产与采集职业呢?如果有,最先练的是什么职业,为什么?
练了,不过没刻意去练,等级都很低……最早的是刻木和园艺,因为出生地在森都,能转生产之后就去转了……

Q15.有没有制作古武/魂武?如果有,完成到哪个阶段了?
古武没有,魂武……还在刷水晶,我懒_(:з」∠)_

Q16.那么……你的肝还好吗?
鲜嫩多汁。(这个描述……emmmm)

Q17.有没有自己的房产?如果有,家装是什么风格?
没有……现在在蹭部队房和朋友的房子,缺钱买不起房_(:з」∠)_

Q18.雇员名字有什么寓意吗?
没,随意找了看过的文里面几个有印象的……

Q19.有没有加入过固定队?
额,前不久刚被朋友拉进去的233,目前是内定人员但暂时不参与活动……因为他们缺个ST所以我从头开始练战士去了……

Q20.(接上题)如果有,那是一段怎么样的经历?
版本末期啦,咸鱼也要打进度_(:з」∠)_目前他们在抠A9S,我ST疯狂赶进度,第一次玩T说实在的有点压力,但是我诗人虽然是信仰然而水平巨不稳定不敢去坑人……
目前ST上手手感还不错,操作量突然变少(相比诗人操作真的好少啊!)之后能腾出不少精力关注一些细节,争取尽快就位www

Q21.现在加入的部队是哪一个?
从零开始异世界(嗯没错就是那个Re0……),简称初心。(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我还挺喜欢这部队名字……)
日常大概就是看部队里互相调戏以及调戏部队长233,气氛挺有爱的w

Q22.一句话概括一下部队的特色。
日常传播给文化。

Q23.有没有CP?如果有,一句话概括一下你的CP。
没有……

Q24.没有CP的话,希望找CP吗?希望对方是什么样的人?
随缘吧,我不谈网恋,CP大概就是亲友的相处模式……总之欢迎勾搭,玩得来就处个亲友,说不定什么时候突然想凑个CP也说不定……

Q25.之前有没有接触过最终幻想系列作品?有的话,喜欢哪几代?
没……

Q26.因为什么来到艾欧泽亚世界呢?
说来话长,其实是我在微博悄咪咪关注的一位大大玩FF14,看到了截图瞬间被击中,于是下了客户端,暗搓搓的想着能碰到也挺好……结果我没问大大的服务器_(:з」∠)_结果就成了君住紫水城,我住静语村,日日思君不见君,只能随机副本拼一拼……
前段时间随机玛哈终于碰到了虽然不在同一队_(:з」∠)_突然就有种夙愿得偿的感觉……

Q27.对艾欧泽亚世界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,还记得吗?
画面好精致!

Q28.有没有尝试过邀请朋友一起来玩?成功了吗?
安利卖出去了,机油这暑假准备入坑……

Q29.这个世界吸引你的是什么?
一开始是画面,然后是剧情,真的这剧情好戳心啊……然后现在半条咸鱼大概就是亲友啦,一起打个本搞个事情也很愉快www

Q30.旅途中有哪些难忘的经历?
开荒极女神,无限死于黑白圈+大头,最后打过的时候双手都是抖的……第一次开荒3.X极神成功诶!

Q31.那么,快乐的经历呢?能不能列举几个。
刚加入部队的时候3.0主线还没跑完,当时风脉改点,部队dalao用双人坐骑带着我开了3.0几乎全风脉……超级耐心……感到了部队的温暖w

Q32.有哪些玩家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?
嗯……固定队的大家w

Q33.旅途中,哪些剧情吸引了你?
主线到库啵云海那一段,还有57教皇厅……QAQ

Q34.对于哪些剧情十分想吐槽?
绝望的灯火。

Q35.有没有很喜欢的NPC?都是谁?
奥尔什方,伊塞勒,埃斯蒂尼安……然而QAQ3.0剧情一把把刀子……

Q36.除此之外,还有哪些NPC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?
古•拉哈•提亚,对就是水晶塔那只猫男……不知道有生之年会不会有水晶塔再次开放的剧情……
还有黑骑职业任务三人,诗人50-60职业任务的三个(那只库啵也算上,可爱w),主线拂晓各位就更不用说……

Q37.NPC间,有没有很萌的CP?是什么?
希德勒格×莉艾勒,我知道这个CP巨冷……

Q38.作为一款有声音的游戏,你喜欢哪个NPC的声音?
雅喵,温柔稳重的小姐姐w

Q39.印象深刻的BGM有哪些呢?
dragonsong。还有颠倒塔的BGM,第一次听到简直惊艳……

Q40.对于你而言,光之战士是怎样的人?
率真,无畏,执着,赤子之心,偶尔显得有点傻,但是也很可爱呀w

Q41.喜欢的副本有哪些?为什么?
图书馆hard。诸君,我喜欢故事(以及刷传承真的特别快w)
希尔科斯塔。场景真的美到out of description……下次排进去我一定要截图!

Q42.最不希望排到的副本呢?有什么惨痛的经历?
黄金谷。日常翻车……

Q43.让你眼前一亮的副本机制有什么?
极邪龙的龙爪龙牙,还有极女神的天平(夸我看天平小能手www!)

Q44.最有特色的Boss呢?
奥兹玛(捂脸)什么奶妈忘记撞球啦,压缩世界有一队没踩台子啦,压缩世界小怪打完跳下去就全队吃了融合变石头啦,陨石放别家点去啦,跑着跑着脚滑从台子上掉下去啦……
虽然基本上可以全程站桩输出什么的,但是……
搞事,只有想不到的,没有做不到的_(:з」∠)_
总之千言万语汇总成一个表情包
我打奥兹玛回来了(鼻青脸肿).jpg

Q45.也不能忘了小怪,有哪些小怪让你印象深刻?
魔界花,各种魔界花及其同类……第一次中十全大补喷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Q46.最喜欢的游戏场景是哪里?
海雾村扩建区的海边,看星星和夕阳都特别美,听着海浪声很容易就能平静下来。

Q47.(接上题)在那里的尬舞天团,有没有你?
并没有什么尬舞天团……倒是见过几次排排坐钓鱼的233

Q48.有没有购买过游戏周边,或者看过衍生作品(如光之老爹)?
周边没买过,想要职业徽章,光之老爹倒是看完了……

Q49.对这款游戏给一个综合评价吧?
喜欢剧情的,喜欢慢节奏养老游戏的,放心入坑吧!绝对不会失望的!

Q50.最后,一句话证明你玩过最终幻想14。
我就是信了你的暴击盾才变成这样的!(bu

十分感谢你的配合~

评论

© 落雪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