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F14]亲友团打团记录(2)

嗯……今天来聊一聊我们团的战士

首先要说明一点,我们团是个暴力输出团
一个个DPS都飙到飞起
不是DPS的DPS也飙到飞起
所以像我这种发挥不稳定DPS时高时低的选手还是不多见的= =
当初我们都还穿着平均230装等的衣服的时候
这个战爹
他打ST位能和我这个正儿八经的DPS抢DPS第三名……
可以说是非常暴力了
当然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自己有点坑的233(buni)
虽然大部分时候他抢不过我
但是输出能力被一个T按在地上摩擦,哪怕是个暴力ST
是个有志向的DPS都不肯的……

然而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
这个战爹的DPS是怎么来的_(:з」∠)_

最近3.5更新出了新24人本,战爹没开前置
于是一帮亲友呼啦啦跟着他去打玛哈了
我在做调查员支线就没去(最近打本有点多想休息一下
虽然没去但是他们聊天都在通讯贝里我也能看得见。
战爹前两天刚换了全套250HQ
自信满满地跟诗人N说
你放心,这次你肯定不会再OT了
(我仿佛看到flag在天上飞.jpg)

这里需要提一下我们团的诗人N
我们团日常三诗人,标准唱诗班,黑魔表示特别开心的那种唱诗班
这位诗人N
输出非常爆炸,以至于稍微水平欠一点的T都拉不住
有时候甚至开了静者还是能打哭MT
人称OT狂魔

于是他们就这样进本了……

过了一会,我看见通讯贝里一条信息
诗人N:我觉得我们队有一半人都是MT
众人:……
战爹:因为我不小心躺了……
好吧,玛哈一队标配是1T2H5D,T倒了那没办法,仇恨肯定要乱
于是拉起来继续
过了一会,打小怪途中
诗人N:为什么我又OT了……
我:你OT已经是日常了,不奇怪233
诗人N无语凝噎中
黑魔的关注点比较清奇,他开了act,看了一眼输出……
黑魔:战士这个输出可以的啊
言外之意看这个输出如果是正常打的话并不像是能被轻易OT的……
战爹:那当然,我开着破坏打的啊
众人:…………what?!

震惊.jpg……也就在我们亲友团你能这么放飞自我了……
一个T……用剑姿暴力输出拉仇恨……
我也是很服气的……
诗人N:我们队没有T了,全都是DPS啊……
武僧:战爹的职业图标底色应该是DPS红啊233
然后我后知后觉地想起,
难怪当初开荒机工城的时候我怎么漏给他解个狂暴他就被人OT过去了……
敢情他是全程破坏输出啊!
 
然后打到了奥兹玛
此处应有一张我打奥兹玛回来了.jpg
似乎是别队机制杀,我队治疗被坑死,然后有个圆圈点名biu人上出血的没人驱散了……
诗人N:我靠这dot好疼,一下2700
战爹:吓得我赶紧开了减伤
诗人N:吓得我赶紧嗑了口内丹
黑魔:你们还能救一下……
诗人N:内丹也就回4000多,两下就跳没了……
黑魔:我连自救措施都没有好吗……坚壁反魔罩根本不挡dot啊!!
喜闻乐见的团灭_(:з」∠)_
 
至于他们玛哈最后怎样了……
安心,我们的输出T并没坑到别的队去……
所谓内部能解决的事都不叫事
而且他在外面还算正常……
然后我们这一队成了整个团输出最高的一队= =
因为别队有没看攻略坑人的……
所以还是团灭了几次_(:з」∠)_
诗人N日常被别队机制处理失误坑死,给他点蜡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落雪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