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.Million开刷……于是这是单手(我是以怎样的勇气作死单手迎战Lv7的……)

但是一发下来真的吓到我了,为毛窝单手双手成绩几乎无差了?!卧槽放置play有这么神奇?!

整个人都不好了,先让我风中凌乱会……

#单手Million Master in Lv7终于快要出现第二曲了#(第一曲是当初窝有生之年系列里面的Halcyon ez……)

#诶我觉得M章的曲子好适合拿来练基础#

#卧槽什么情况放置play一个月之后我怎么感觉自己准度没降反上升了,跟踩了liner acceleration似的……#
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落雪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