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F14]亲友团闲聊记录(4)

这次不是打本了……是打本之前
当时我水晶塔没开,暗骑C(3里面的武僧,他全职业60平时用骑士/暗骑/武僧比较多……)和诗人N决定陪我一块去打那几个坑爹的前置任务fate……顺带拐带了一只豆芽233
豆芽开fate晚一步所以陪她在不悔战阵前面等fate,结果很玄学的半小时没刷新
然后我们队就……_(:з」∠)_
暗骑C切了烹饪,诗人F切了裁衣,就地坐下开始练生产。
当时我刚好开始练钓鱼,发现旁边有一块钓场,抛了一竿下去啥都没钓上来(钓鱼7级_(:з」∠)_)
暗骑C:我发现我们这个队没奶,等会可能我和诗人F切奶,O君来T
我:你们……信不信得过我这个毒奶?
(当时直升的50学者,只打过死宫以及陪他们低随51本)
诗人N也切了钓鱼,一竿出货
诗人N:连鱼都钓不到的奶,肯定会放生→_→
我:信不信我第一个放生你哦……
诗人N:我带了静者啊,不会OT233
我:……你走开!
然后黑魔坐在我们身边……也切了钓鱼_(:з」∠)_
黑魔:我今天的筹备就是萨纳兰的虾
说着起了一竿
黑魔:圣盾虾,一杆即来
钓不到鱼的我默默起来环顾四周,只有豆芽一个人孤零零在fate刷新点站着……
我:神特么生产大队吗我们这是_(:з」∠)_
我:说好的fate呢……
我: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……
 
后来豆芽打完了fate去交任务
趁着后续跑腿的时间,诗人N打算把占星30职业任务做了,
然后鼻青脸肿地回来了
诗人N:选目标很烦,T老是被怪的名字挡住
诗人N:然后给怪奶了一口
诗人N:我TM……
(我当时就震惊了.jpg)
黑魔:选T的话点小队列表啊= =
我:对NPC治疗要注意调整视角的……(有经验的人= =)
诗人N:特职任务没有小队列表
黑魔:我就是烦打得好好的,t突然电梯血……然后我忘了关站姿在奶_(:з」∠)_
暗骑C:4.0治疗不用开战姿了
黑魔:这是福音啊_(:з」∠)_
场外援助占星Q:奶妈的小队栏最好移到右边,方便选中队友
场外援助占星Q:可以保存两个界面,奶妈用的小队栏在右边,DPS用的小怪列表在右边
我:我已经把小队列表放右边了……虽然是DPS
我:诶对了N,你给怪奶了一口?你确定治疗不是跳在你身上的?
诗人N:特职任务里面小怪是可以奶的
我:……
我:不行我好想笑啊23333
我:简直能想象到NPC脸上绝望的表情
诗人N:………………
诗人N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
诗人N:我没玩过奶啊,所有玩过的游戏我都没玩过奶妈角色
诗人N:我这技术去打本还不得让人骂死,不对,笑死
黑魔:虐奶幻想14_(:з」∠)_
我:……你加油_(:з」∠)_
我:之前跟你们低随51本是我第一次治疗下本,还不是一样坑_(:з」∠)_

评论

© 落雪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