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F14]亲友团打本记录(3)

昨晚的记录……他们开荒压力山大去了,一直打到天动1
我沉迷作业日常挂机看他们聊天

战士:我都忘得差不多了……
诗人N:我也差不多了……
武僧:所以我们才要多打打,之后还要开荒零式的
(突然感觉对不起队友们……_(:з」∠)_)

打了一会……

武僧:那个(随机进来的)T不拉炸弹= =
武僧:战士,只有你一个T……
黑魔:不,还有我= =
武僧:另一个T上车了……
战士(惊):我是T么?
战士:我不知道,完全没有T的意识,完了完了
诗人N:……没事,我有_(:з」∠)_
武僧:我和黑魔也有……但是我们抢仇恨抢不过诗人N啊233
我:……还好吗,你们……
emmmm……
(我们队没有什么T.jpg)
(我们队有半队MT.jpg)

打完了A3……
武僧(开着ACT):那机工DPS比战士还要低……
战士:开玩笑,我是红底斧头好吧
武僧:周四jns你ST啊
诗人N:那我得吃死刑了……
我:……
我:N,让治疗爱你吧= =
战士:这把没OT!
诗人N:→_→我所有buff都关了
诗人N:诗人K(就是我本人)来T都不会OT的_(:з」∠)_
我(惊):哈?
我(抖):不是等等我没有当T的意识啊?
诗人N:那个,我意思是,我把buff全关了,我输出就打不过你了_(:з」∠)_
我:…………
我:别_(:з」∠)_你还不知道我,搞不好中场忘开buff走位忘输出,打不过你……
诗人N:不,你应该是比我高……
诗人N:不过我感觉战士比以前T的是要稳一点了
诗人N:不对,是稳很多
诗人N:毕竟以前我用机工都能OT……
黑魔:……
战士(远目):(装等)220和250差距还是很大的……

关于天书
诗人N:这周超非
诗人N:天书死活贴不出一条线……
我:憋说了,我也是_(:з」∠)_
黑魔:别提了_(:з」∠)_天书已毁……
黑魔:一时手残摧毁了……
众人:……
诗人N:……节哀
武僧:天书能丢?
黑魔:能……
黑魔:而且当周不能再领_(:з」∠)_

去打A4途中
武僧:……
诗人N:这也能……
武僧:诗人F也能OT……
诗人F:……
我:……
武僧:新成就get233
诗人N:花式OT
我:……这谁MT的?
诗人N:T输出去了应该……血多还是有好处的啊!
黑魔:看了一眼炸弹位置……及时走位!
武僧:黑魔没踩塔_(:з」∠)_
黑魔:……
黑魔:以前不是我踩塔的_(:з」∠)_
……惨233
好不容易打完了A4……
黑魔:_(:з」∠)_贪输出死了一次
黑魔:天语要断了我实在心痛……
场外的黑魔M:读条到最后一秒死都不走
黑魔:所以我死了……
我:续命还是优先于续天语啊233
战士:不不不你不懂黑魔的世界→_→
黑魔:读完这个条我就回老家结婚.jpg
我:……
我:我真心的,你还是去和治疗进行一下交♂易吧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落雪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