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F14]和亲友们打团的一些记录(1)

嗯……随手记一下
我们这帮亲友,自带坑人(互相伤害)与讲相声属性……
记一点打团记录233

前天的天书队。打极水。带新人。
嗯……打过的大家应该都知道,中间会出一只鱼人小怪读条在地上放一个圈子,持续一段时间的
踩了这个圈子会给人一个恐惧的debuff,人四处乱走不受控制,船栏杆被毁之后很容易跳海GG
一般来说读条结束之前打死就不用担心。
当时出这个小怪的时候赶上我交一波小爆发
当时的队伍是单T单H6D的配置
T拉着一边小怪没转过来,我看这只开始读条直接一波爆发砸上去,然而DPS转火稍微慢了点,让它把圈子放出来了……
然后水神一个半场俯冲一半人吃了恐惧。
啊当然这个和大家的站位有点关系……
我看到那个圈子就躲另外半场去了,毕竟我一仇,一直看着它读条放了圈子……但是其他队友有没注意到的。
当时地面上有水圈AOE也确实不太容易看到中间有个恐惧圈
这个时候栏杆还没坏
我心想还好,这时候中了恐惧还不会自动跳海
等到水神打坏栏杆的时候这个debuff就没了不用担心……
于是开罩子,全屏AOE,毁栏杆,船体倾斜……
一半的人都下水了。

我当时就震惊了。
整个队都震惊了。
我们的治疗记录了跳海的全过程,这样和我们说:
本来歪船之前恐惧就剩最后一秒,一个船体倾斜滑过去,又蹭到那个圈,生生续了9s的恐惧……

全员: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落雪_ | Powered by LOFTER